close

晚上陪澔大爺睡覺的時間

是我們母子的兩人甜蜜時光

現在很會講話的澔大爺,常常在這個時間跟我聊天

有時會聊他今天去了哪裡、玩了什麼

還曾跟我點餐說,隔天的早餐要吃什麼

每次的小小時光,都讓我驚訝孩子的成長,以及對事物的吸收速度

而且小朋友真的是看著身邊的大人在學習、探索這個世界....

 

昨天晚上的甜蜜時光

澔大爺聊著聊著,突然說他自己是聖誕老公公

我:那你有要去送禮物嗎

澔:有呀,我要去送禮物呀。(最近的語助詞從"啊"變成"呀")

我:那麻咪有嗎?

澔:有呀。

  我一直走一直走,走斑馬線
 

  然後我一直走一直走,走在馬路上

  然後我到竹北家,然後我開門,我還有搭電梯

  然後我開門,我就到家了呀

我:是喔,你....(重複他的話)...,就到家啦

澔:是呀,我有袋子有很多禮物,給麻咪一個

 

跟他聊完天,有滿滿的幸福感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